晓翼_____

晓翼/清翮/Dawn

瞎写,疯狂ooc

沉迷某路解说天团,Sharlie九瓶可逆不可拆,对九哥的cp有洁癖
卡卡西太帅了!

【对七】你赢了我就跟你姓

Δ ooc预警

纯粹拉郎

但是好吃(……)

——————————————————

1.

怎么办,要不要安慰一下。

七罪回想起握手时七杀眼底的落寞,把手伸进口袋里,紧紧地攥着手机。

好像又有点奇怪。


在他莫名地纠结时,他听到Shadow在叫他。“七爷,庆功宴想吃啥?”


“随便你们,我都可以。”

他一边说着,深吸一口气,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点开七杀的对话框,飞快地打了一行字过去。

“没事的,你已经很6了,虽然你输了,但是你多了一个哥哥。下个赛季继续加油!”


一连串行云流水的动作,他觉得他打游戏的时候可能手速都没有这么快。七罪拼命点屏幕下方的返回键,直到退回主界面。他也不知道他在紧张什么。


其他队员已经讨论好了去哪里吃夜宵,喊他走。他应了一声,把手机锁了塞进衣兜,跟着他们走了。

七罪坐在车上,心里还想着刚才发出去的那句话。

到现在都没回我,是不是我太突兀了?
他会不会是不高兴了?
我说的好像没什么太过火的地方吧?


快到吃饭的地方时,他感到手机振动了一下。

七杀:谢谢。

谢谢!他居然只回了我谢谢!

“哎,七爷,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吗?你看,每次我solo赢了豆儿我都没说你多了个爸爸。”

几迟凑过来,拍了拍七罪的肩膀。

“喂,几迟,你什么意思啊?”
坐在前座的Evildoer拿了一团纸巾扔到几迟身上。

“没有没有没有。”
几迟把Evildoer扔过来的纸巾收好,嘟囔着。



2.

好尴尬啊我要回什么。

七杀收到七罪那条微信之后,锁了屏手不停地在屏幕上来回滑动,思索着回复的话。

“谢谢。”

他想了很久,打出了这两个字。

不行我还得说点什么。

他刚想打出一句“你也继续加油秋季赛告诉你谁是哥哥”之类的话,就看到那一行“对方正在输入”。

那等他先说完我再说吧。

诶怎么又不输入了?

七杀一脸懵逼地看着“正在输入”又变回七罪的名字。


七罪盯着七杀的“对方正在输入”,心中不停地催促对方赶紧发消息过来,然而半天没有回应。

那先等他说吧。

删掉自己已经打出来的一行字,再锁屏放到一边,七罪拿起筷子,给自己夹了一块肉。


在喝了点小酒的恍惚之中,七罪猛然想起七杀的回复。他打开微信,看到的却还是七杀的“谢谢”。


你倒是说啊!你先说啊!


对话,卒。



3.

秋季赛,WF1:2输给了XQ。

七罪坐在休息室里,把脸深深地埋进手掌。旁边的队友也都默默无言。

他忽然听到走廊里传来嘈杂的脚步和谈笑打闹声。不用想也知道,是XQ的人接受完采访之后回休息室。

七罪的余光似乎看到有个人站在门口,他再抬起头去看那人是谁,门口却空空如也。

看错了吧。

他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一瓶水,拧开,猛地往嘴里灌。有几滴水顺着他的嘴角流下,凉凉的,也让他冷静了许多。

七罪颓丧地坐下来,打开手机,却看到七杀给他发了微信。

“还有下次比赛,没事的。WF无敌。对了,今天你是弟弟,哈哈。”

他看着那几句话,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谢谢,你也很强。但是我永远是你哥哥。”

七罪敲着字,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七杀转了一个玩加赛事的微博给他,他点开来看,是自己刚才比赛的时候被河道蟹秀走位的GIF。

我靠,居然还给我截了GIF。

他再退回微信,七杀又补了一句话:“太菜了被河蟹秀走位,要不要我教你玩花木兰啊?”

“那你贼6。”

“谢谢夸奖。”

“等我回基地solo。”

“要是你输了怎么办?”

七罪靠在椅背上,来回摁着音量键,盯着七杀的那个头像,想了想之后回复。
“那我就跟你姓。”

“我可真是血赚不亏。”

七罪一边站起来,一边打字,“对啊,你血赚。”

点了发送之后,手机放进口袋,七罪深呼吸了一下,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
他把手插进衣兜里,重新回到之前波澜不惊的表情,拍拍Shadow的肩,“走吧,赶紧回去,还要复盘。”



4.

七杀和七罪面对面地坐着,七罪一句话也不说,研究着自己面前的那一杯水。

明明是自己为了约他出来故意说solo输了我请你吃饭,怎么真的约出来了又不知道干什么了。

“……你……要吃点什么?”
七杀盯着两人中间的那盘花生,不去接触七罪的目光。

七罪夹起一颗花生塞进嘴里,一边嚼一边说:“不是刚才才点完菜吗?”

…………
七杀想捅自己一刀,怎么出门前不先问问阿泰他们与人聊天的秘诀呢。

七杀:“今天天气真好啊。”

七罪:“我觉得好热。”


算了,还是玩游戏吧。

七杀拿出手机,笑笑,“排位吗?”

“好啊。”
其实在此之前七罪已经训练了好几个小时了,根本不想再碰游戏一下,但显然他想不出什么更好的事可以做。


七罪回到基地,一屁股坐到沙发上,随手拿起桌上一瓶开过了的可乐就开始喝。

“放开我的饮料!”Tattoo冲过来抢七罪手里的可乐。

七罪在Tattoo抢走的前一秒一仰头,把可乐一饮而尽。

“太恶心了你这个人。”Tattoo骂了一句,从旁边重新拿了一瓶可乐,打开喝了几口,“诶,你刚才去干嘛了?”

“没干嘛,和我弟弟去掉星星了。”

七罪站起来,走进自己的房间。

“我先睡一会儿,过一个小时叫我。”


5.

七罪最近有点烦躁,每次跟七杀在微信聊天,或者有时候线下见面的时候,他都会莫名地紧张。

他把这个想法跟几迟讲了,某人想了半天,最后说:
“你可能是觉得他的花木兰玩得比你好,所以你见到他会紧张。”

“你放屁。”
七罪假装推了他一把,心里想那个辣鸡怎么可能花木兰玩得比我好。

“我好心帮你分析,还打我。”几迟也假装推了一下七罪,“不跟你说了,我去跟豆儿双排去了。”

“去去去。”

七罪看着几迟凑到Evildoer旁边,低头接受了七杀的双排邀请。


6.

“好吧,算你赢了。”
七罪点爆七杀水晶之后,七杀发了条微信给他。

他回复。
“什么叫算我赢了,我本来就赢了。快点,你输了,要有惩罚。”

“行行行,惩罚,跟你姓跟你姓。”

“你随夫姓七好了。”

七罪想都没想就一句话点了发送,发完之后才发觉好像有什么不对的。他顿时慌了,这个玩笑会不会开得有点大了。
想要撤回,可是来不及了,七杀已经回复了。

“是你,随夫姓七,好吗?”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