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翼_____

晓翼/清翮/Dawn

瞎写,疯狂ooc

沉迷某路解说天团,Sharlie九瓶可逆不可拆,对九哥的cp有洁癖
卡卡西太帅了!

【九瓶】暖阳 No.1

ο扛起九瓶的大旗

这回怕是真的ooc了

设定续泰辰《老师太蠢怎么办》,解说天团跟XQ众人一个班

——————————————————————

0.序

“喂,你睡了吗?”

本来已经快睡着的瓶子听到这句话时,勉强睁开眼睛,看见李九正趴在他床旁边的栏杆上。

“没有。”

“我睡不着。”

瓶子往里面挪了挪,让出空位来。李九小心翼翼地顺着梯子爬到上铺瓶子的床上,尽量不发出声音,以免吵醒室友。

李九钻进被子里,把一只手垫在自己头下,侧过身去看瓶子。那人显然很困了,一直在打着哈欠。


“你那个mp3呢?”

“枕头下面。”


李九摸出那个mp3,递给瓶子一个耳机,把另一个塞进自己耳朵。

mp3里没什么好听的歌,全都是瓶子写作业时听的纯音乐。李九听着音乐,看着窗外路灯的光撒在瓶子的侧脸上。

沉默了很久之后,他说:“瓶子,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又是沉默,李九见没有回应,嘟囔了一句,“你难道就不想知道是谁吗?”

他拔下自己的耳机,撑起上半身去看瓶子,又懊恼地躺回去。“原来睡着了。好吧,晚安。”


瓶子没敢说,那天晚上他几乎一晚上没睡着。




1.

“快点快点,早读了!”

李九站在讲台上,拿着一本语文书敲着讲台。瓶子从书包里翻出语文书,心想李九这个语文课代表也挺不容易的。


仔细想想,瓶子认识他也有十几年了。李九就住他家楼上,小学隔壁班,初中前后桌,到高中又是一个班。

他觉得李九还是属于那种挺招女孩子喜欢的男生,成绩中等偏上,长得也不错。他作为语文课代表的文笔也不是盖的,他在学校文学社的杂志上有个专栏,因此还收获了不少迷妹。


李九带了一副黑框眼镜,站在讲台上领读。阳光的角度刚刚好,洒在他的侧脸上,给他的发尖镀了层金。

瓶子看见斜前方的女生用书捂着脸,视线却一直盯着李九。

他在心里哼了一声。

有啥好看的。





2.

瓶子坐在座位上看书,不远处一堆男生在教室后面打打闹闹。他转了个身,把背靠在窗边的墙上。

突然大腿上传来的重力让他一惊。

“李九你他妈给我下去!”
瓶子双手捧着书,拿胳膊肘去顶李九的后背。


“不要!我就坐这!”
李九一手撑桌子一手撑椅背,保持平衡不被瓶子赶走。

“你别坐我腿上,要坐也等我看我这段再说。”

“你在看哪段?”李九把头往后仰,去看瓶子手上的书,“这段我看过,你别看现在杨康跟郭靖认怂了其实到后面……”

“闭嘴!剧透狗!”

“其实到后面他……!”
李九才说了一半就被瓶子捂住了嘴。

此时Gini刚好打完水,走回座位的路上看见这么一幕,假装叹了口气,“唉,你们怎么又在搞。”

“我没搞啊,是他在搞。”瓶子拿书拍了一下李九的头顶。

“我哪有搞!普通的朋友交流而已。”

Gini拧开杯盖喝了口水,“是是是,普通的py交流而已。”


李九感觉瓶子猛地站起来,他一个趔趄差点摔地上。“你干嘛……”

“老师来了。”瓶子轻轻踢了一下李九的后脚跟。

李九抬头,只见班主任站在门口,盯着教室后面打闹的男生,眉头都快拧到一起去了。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老师来了,大家一哄而散,飞快的跑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书。

“都是快高三的人了,还整天这么闹腾,高考还考不考了?玛雅,我劝你别装了,语文书都拿倒了。”

有几个不怕事的人笑了一下,贝克曼一个眼神过去立刻闭嘴了。

他最后扫了一眼教室,就转身出去了。

“你傻啊,装都不会装一下。”Ku抬起手敲了一下玛雅的额头。

“我刚才一紧张就拿反了……”玛雅小声嘟囔着。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