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翼_____

晓翼/清翮/Dawn

瞎写,疯狂ooc

沉迷某路解说天团,Sharlie九瓶可逆不可拆,对九哥的cp有洁癖
卡卡西太帅了!

【九瓶】你酒喝多了吧

○扛起九瓶的大旗

标题的灵感来源于峡谷搞事团,李九的一句话:“瓶子,你酒喝多了吧。”

日常向
ooc预警

——————————————————

“你在干嘛啊……”瓶子被李九的一阵翻衣柜的声音吵醒,皱着眉头迷迷糊糊地说道,“为啥非要在家里试衣服……”

李九没回答,只是对着镜子扣自己西装外套的扣子,一边扣一边说,“瓶子,你觉得这样好看吗?”

瓶子眯着眼睛看过去,“你咋这么骚,又粉色的。”

“你管我啊。”李九说着从身边的凳子上拿起一条领带,“我要你帮我系领带。”

他不由分说地脱了鞋爬上床,隔着被子跨坐在瓶子腰间,把领带塞给他。

瓶子勉勉强强地睁开眼睛,一边小声抱怨着李九一大早把他叫醒,一边动手给他系领带。

“张全蛋你轻点!勒到了!”

“勒死你哦。”瓶子嘟囔着,又用力一扯领带。

“你这是谋杀亲夫啊张全蛋!”

“李狗蛋我劝你注意你的称呼。”

瓶子正想再扯一把李九的领带,却被李九拍了开手。李九俯下身,吻住了他的唇。

这个吻没有持续很久,几秒后李九便带着一脸得了便宜般的笑容起身,去整理他的西装。

“我靠你占我便宜狗蛋儿。”
瓶子把脸埋进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

“什么叫占你便宜,那是爸爸赏你的。”

“儿子别叫。”

瓶子从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看着李九在衣帽镜前的背影,突然感叹时光的飞逝。曾何几时,他们两个人挤在一间小屋子里,都没地方放那么大的落地镜,出个门完全是把对方当成自己的镜子,让对方来整理衣服。

那个时候,生活单纯而美好。

被李九那一吻搞得睡意全无的瓶子把手机从充电器上拔下来,开始漫无目的地刷着手机,直到感到身边的床微微往下陷了一些。

“你有毛病啊,好不容易穿上去你现在又要脱下来。”
瓶子瞟了一眼身边又换回睡衣的李九,吐槽道。

“我就是想让你帮我系领带嘛。”

瓶子心中咯噔一下,心想这一次自己大概是彻底输了。他转过头去看李九,却发现对方打开了游戏。

什么啊,所以搞半天只是随口说的,亏我还激动了一下。瓶子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你新一期视频的素材收集好了没有?”

“没,太难打了,还差一两个吧。”

“我昨天拿你的号打了个四杀素材,够了吧?”

“哦,那我等会去看看。”

李九把手机扔到一边,突然凑近瓶子,“你怎么这么冷漠!都不夸我一下的。”

瓶子被吓了一跳,往后缩了缩,躲闪着李九灼灼的眼神,他怕他看一眼就会沦陷。
“那……那我也得看一下再夸你啊,万一你个菜鸡是毫无走位捡人头的那种四杀,我素材收进去有啥用啊。”

“怎么可能,我李九,走位无敌。”他说着点开一局排位的组队界面,“来不来爸爸带你飞,我辅助你,保证你能有完美的素材。”

“可拉几把倒吧兄弟,你辅助,我就不用玩了好吗。”

“我钟馗,随随便便就经济第二人头第一的,场场carry。”他看向瓶子,“所以来不来啊?”

“不来,你一大早叫我起来,困死了。”
瓶子将手机放回床头柜,重新滑进被子,靠着李九在他的臂弯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

昨天解说到那么晚,回家还继续做视频,他也累坏了。
李九心想,往被子里坐了一点,把下巴搁在瓶子的头顶,一边搂着他一边点开了一句单排。

臂弯里的人动了一下,使得李九在团战中不小心走位失误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他没有抱怨,只是闭上眼睛,听着瓶子均匀的呼吸声,突然有一瞬间感觉要是一辈子这样,也挺好的。

他闭着眼睛说,“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停顿了几秒,就听到瓶子含糊不清的声音。
“我也对余生充满期待……他的虞姬蛮厉害的……但是他们队伍现在还差一点配合……”
他的声音渐渐变小,到后面就听不见了。

李九无奈地笑笑,看来他并不适合给瓶子说情话。




这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几个解说约着到旁边餐馆里吃了一顿犒劳自己。宵夜结束后,他们走出餐馆去路上打车。


“李九我要去那边游乐场玩啊,别的小朋友都去了你为什么不带我去!”
瓶子摇摇晃晃地走在李九身边,大声地说。

李九看着不远处笑得东倒西歪的其他几个解说,扶住了差点被一块石头绊倒的瓶子,“傻逼你酒喝多了吧。”

“对啊,我喝你喝多了,怎么办?”

瓶子突然一把把李九推上身旁的一堵墙,凭借着身高优势顺势壁咚。
他把头低下来,温热的鼻息扑打在李九的耳畔,“你说啊,怎么办?”

李九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等等,我不是上面的那个吗,怎么还被撩了?

他正想推开瓶子重新攻一下,却发现那人靠在那里睡着了。



李九:喂喂喂谁帮我把他扶回家?狂人?白乐?英凯?Gini?


Gini:死基佬
狂人:死基佬
白乐:管我屁事
英凯:加油

评论(15)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