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翼_____

晓翼/清翮/Dawn

瞎写,疯狂ooc

沉迷某路解说天团,Sharlie九瓶可逆不可拆,对九哥的cp有洁癖
卡卡西太帅了!

【泰辰】今天你抄作业了吗

又名老师太蠢了怎么办完结篇,去年的大坑非常随意地将它填完
接龙,本来22号发的拖到了现在orz
猜一下我写的是哪句话……?

私心撒了一点点的九瓶
设定数学课代表x数学老师

好久没写泰辰了,非常ooc quq
————————————————————————

1.

“老四,昨天作业借我抄抄。”

阿泰把书包往座位上一扔,转过身敲了敲骑士的桌子。

“泰神,你声音好像有点大。”
骑士抬了抬眼眸,提醒道。

阿泰下意识地抬头,于是看到了站在后门口的辰鬼。
“老师我错了!”

辰鬼在阿泰的注视下绕过排桌椅,慢悠悠地走过来,拿起阿泰的练习册,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他的后脑勺。
“中午来我办公室写,写不完别吃饭了。”

离早读开始还有六七分钟,教室里人还没有来齐,有几个目睹了这一幕的人笑得不行。

“恭喜啊泰神。”隔了几排的诺诺发来贺电。

“你下次没写作业不要叫我别跟老师说。”

骑士转着笔,看着阿泰突然想起两周前的某一天,例行熄灯后吃泡面当夜宵的时候。

在一堆吸溜吸溜的声音中,阿泰突然说,“我要追辰鬼。”

一瞬间,整个宿舍都安静了。

“真的?”放纵先打破沉默。

“嗯。”

于是又陷入沉默。

不知道是谁先吸溜了一声,然后整个宿舍又开始吃泡面了。

“谁啊!”泰神不高兴了,“我辛辛苦苦营造的气氛全毁了。”
“这样吧我们打个赌,要是我一个月之内能追到辰鬼,你们每个人帮我写两天作业,要是没追到,我请你们所有人吃饭。”

“学校旁边那家很贵的自助餐?”
诺诺问。

“随你们挑。”

后来这个赌是以整个宿舍都通过为结果,骑士想着,用笔戳了戳阿泰。
“哎,都两周了,你打算什么时候表白啊?”

此时李九正好路过。
“表什么白?”

阿泰抬头看向他,“你跟瓶子表白我就告诉你。”

“去去去,”李九顺手拿起骑士桌上的语文作业转身走了,“懒得理你老子收语文作业去了。”

阿泰看着李九走到靠门的一组,站在正好来了的瓶子桌前开始跟他聊天,无奈地撇了撇嘴。

2.

老师我喜欢你,我很认真的,不是普通的喜欢,是那种想跟你在一起的喜欢。

阿泰一边在辰鬼办公室补着作业,一边在脑海中一遍一遍地准备自己的表白台词。心脏抑制不住地狂跳。

三。二。一。

阿泰把笔放下。

“老师——”
我喜欢你。

“嗯?怎么了?”

当辰鬼转过头,目光与阿泰相撞时,他那些准备了千遍万遍的台词却说不出口了。他张了张嘴,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我刚才有道题目没想出来现在突然又会了哈哈哈哈哈哈。”

找了个理由随便搪塞过去,辰鬼倒是没起什么疑心,哦了一声之后就继续备课了。阿泰低下头,盯着题目,用力地揉了揉太阳穴。

第一次表白,卒。

3.

稳住,这次肯定可以。

第二天下午,阿泰坐在同样的地方,同样地写着作业,准备再一次表白。

“老师我喜欢你!——”

阿泰没想到自己这一声这么大,引得邻坐的一个老师好奇地往他们这里看了一眼。他那一声如一粒石子丢进了平静的水面,阿泰觉得仿佛空气都在回响着这一句话。

太尴尬了!

他在辰鬼回过头来看他的时候及时抢救了一下。

“——骑士也喜欢你!诺诺也喜欢你!诺诺说你的课堂非常有趣,引起了他学习数学的兴趣,所以他决定发奋图强努力学习。”

“真的吗?”辰鬼看着他,一脸惊讶,“那就好,我还担心我这个学期才转来你们班你们会不适应呢。”

第二次表白,卒。

4.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敢再怂一点吗?”李九听完阿泰的故事之后笑了两分钟,他拍了拍阿泰的肩膀,“兄弟,喜欢就直接上啊怕什么。”

“那是老师好吗,就算关系再好他也是老师,怎么可能跟学生谈恋爱。”
阿泰趴在走廊栏杆上,有些丧气。

“怎么没可能,而且你flag都立了现在虚了?”李九把阿泰往办公室的方向推了一把,“去啊。”

“你跟瓶子表白我就去。”

“瓶子!爸爸喜欢你。”
李九对着正好接完水回教室的瓶子挥了挥手。

“李九你是傻逼吧。”
于是瓶子看也没看他一眼就走了。

“好了,去吧。”
虽然被骂了一句,但是李九似乎心情大好,拉着阿泰就去办公室。

阿泰试图甩掉李九的手,“你这也算啊。”

“怎么不算,”李九打开办公室的门,把他往里面一推,然后立马关门,“加油!”

因为晚自习还没开始,办公室里的老师都去吃饭了,只剩辰鬼还在做课件。
见到阿泰进来,辰鬼抬头看了他一眼,以为是来问作业,“今天的作业我给隔壁班课代表了,你去找他抄一份就好。”

“……不是老师,我有道题不会。”
阿泰拿着本子走到辰鬼旁边,递给他看。

题是真的不会,但这并不是主要目的。

辰鬼讲完一遍之后,阿泰坐在旁边的一张书桌旁慢慢整理思路。他脑海里早已是一团乱麻,一面循环着表白台词,一面又脑补着表白了的结果。

他手里捏着笔,深呼吸了一下,看向辰鬼。
“老师,我喜欢你,不是普通的喜欢,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喜欢。”他低下了头,盯着自己的脚尖,“真的,我很认真。”

他抬眼,看到辰鬼的身体明显僵住了,耳尖红得仿佛要滴血。他能听见自己砰砰的心跳声,怀疑自己随时可能因为心率过快而当场猝死。

辰鬼慢慢把椅子转过来,弯着腰手肘撑在膝盖上,手指深深插进头发里。
“你想跟我在一起。”

他的声音很低,阿泰紧张地看着他,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嗯。”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心跳仿佛漏了一拍,阿泰等着他继续往下说,觉得那停顿仿佛过了几个世纪一般。

“你答应我你以后按时写完作业不抄作业,我就再考虑一下。”

————————————————————————
七杀:为什么我写周五周六的你写周日周一的,我就要把你周日的也写了。
诺诺:因为我相信泰神一定习惯在周五周六就把周末的作业写完。

————————————————————————
在写完帮阿泰周一的一篇作文之后,诺诺把作文本往阿泰床上一丢。
“你信不信我分分钟告诉辰鬼你的作业都是我们帮你写的然后立马跟你分手?”

“他当时说的是按时写完作业不抄作业,又没说不能让别人帮我写作业。”

————————————————————————
【瓜秋小剧场】

屿秋早上起晚跑到食堂,早餐已经没剩多少了。
他站在门口看见前面一个人正好拿走了最后一个包子,不禁感叹:“握草,我就起晚了五分钟,连菜包都没了。”
他往里面走了几步打算看看还剩什么,忽然一个袋子扔过来砸到了他脸上,差点把眼镜砸掉。

寒夜站在橱窗后面看着他:“你他妈下次别起那么晚了,好不容易给你留了点。”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