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翼_____

晓翼/清翮/Dawn

瞎写,疯狂ooc

沉迷某路解说天团,Sharlie九瓶可逆不可拆,对九哥的cp有洁癖
卡卡西太帅了!

如果是他们,那他一定会在一个结束了一天解说工作的夜晚,给他打一个电话。

“辣鸡,我他妈游戏打到一半,你一个电话过来,搞得我刚进团就没了。”

李九坐在他那张粉红色的电竞椅上,一边左右转着椅子一边笑得不行。
“你这么菜进团被秒还怪我啊。”

“你赔我星星。”

“不赔,关我屁事。”

“cnm李九。”瓶子骂了一句,又话锋一转,“大半夜的找我干嘛?”

“没事就不能找你啊。”李九随意地翻着桌子上的一本战队的数据资料,里面满是圈圈点点的痕迹,“聊聊天呗。”

“好吧。”瓶子停顿了一下,又说,“那你等一下,我去偷一只猫过来。”

“你这个猫贩子,报警了。”

“切。”

李九听着那边传来拖鞋踢踢踏踏的声音,以及某人哄猫的声音,他抿了抿嘴唇,不由得笑了起来。微博上看他晒奶昔生的小猫,真想回去摸一下。

他也不记得他们聊了什么,好像就是天南海北地聊,从比赛扯到最近猫粮好像又他妈贵了一点,直到瓶子打了个哈欠,李九才说:“要不你早点休息吧,我看你再熬夜怕是要秃头。微博那个植发的回头我给你推荐推荐。”

“那我真是谢谢你了。”瓶子呛他。

“傻逼,我差不多洗洗睡了,十年之后我头发肯定比你多。”

于是嘟的一声,那边直接掐掉了。

李九扶额,无奈地笑笑,刚站起来突然想起自己忘记问瓶子下周比赛怎么预测了。
聊了一个小时,居然忘记正事了。

他再次打开微信。

李九:你下周比赛怎么压

瓶子:你不是洗洗睡了吗

李九:你不是去休息了吗?

李九抬头看了一眼外面的天空,苍穹洒下的墨色包裹着从成都到上海的两千公里。
夜还长着呢。

————————————
月考结束之后的短打。
倒计时十八天。

评论(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