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翼_____

晓翼/清翮/Dawn

瞎写,疯狂ooc

沉迷某路解说天团,Sharlie九瓶可逆不可拆,对九哥的cp有洁癖
卡卡西太帅了!

【九瓶】两千公里

时隔一个多月我终于更新了,感谢二百多个小可爱不取关之恩……

主要是看到九瓶终于要合体解说了太开心了!

九瓶永远不凉!

△ooc预警
△瞎写
△小学生文笔

————————————————————

李九坐在化妆间里候场,拿出手机,微信里的置顶联系人最后一条消息发送在昨天晚上十点半。

他点下对话框,键盘随之弹了出来。他盯着那个跳动的光标看了半天,却一个字都想不出来。

究竟是想说的太多,不知从何说起,还是离开太久,没有话题了?

李九觉得烦得不行,伸手揉了揉头发,却听到那边传来化妆小姐姐的声音:“李九!发型刚弄好你别动!”

什么东西啊。

他把手放下来,在心里哼了一声,最后捏着手机随便点了张瓶子的表情包发过去。

没想到那边秒回,瓶子也发了张李九的表情包过来。

瓶子:[图片]
瓶子:辣鸡李九

好,又不知道说什么了。

李九一烦就想去摸头发,刚抬起手就想起刚才化妆小姐姐的那一句,于是伸手去揉了一下旁边白乐的头发。

白乐反手拍了李九一下:“你干嘛!”

李九表示心情舒缓了一点,挑了一张狂人的表情包发给瓶子,用了一句十分俗气的话继续聊天。

李九:[图片]
李九:你在干嘛

瓶子:在你和你聊天

李九:那你猜我在干嘛

瓶子:你在吃屎

李九扶额,真是不按套路出牌。
不行,套路还是要继续的。

李九:我在想你

那一边的瓶子看到屏幕上的这四个字的时候心跳就漏了一拍,往后一靠窝进比赛场馆后台休息室的沙发里,抿着嘴唇,假装掩饰自己已经上扬的嘴角。

瓶子:……

其实内心一万句我也想你,然而发出去的还是一串省略号。李九每次都是说这种最老套的情话,但是他却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受用。

李九:十分钟后请你打开虎牙直播
李九:五点钟准时在弹幕给我打call

瓶子:你是傻逼吗
瓶子:我去我对家平台给你打call?

李九:哎呀
李九:不管
李九:反正你要给我打call
李九:他们叫我上场了,走了

站在解说台上,耳麦里传来导播叫试音的声音。

“我是本场解说李九。”

短暂的恍惚,他总以为紧接着的一句会是“我是瓶子”,然而耳边传来的白乐的声音,又把他拉回了现实。

好像自从上一次总决赛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站在过同一张解说台上了。

李九感觉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趁导播不注意拿出来看了一眼。

瓶子:加油

两个字,够了。



虽然嘴上怼了李九几句,但是最后瓶子还是打开了kpl比赛的直播间。

后台休息室的网络有些波动,画面一卡一卡的,瓶子一气之下直接拿4G看了。
一开始的镜头是给解说,瓶子看着李九,他说的一句话也没听清,只是没由来地想到,他好像又胖了一点。

点开弹幕,瓶子输了一句“辣鸡李九”进去,此时直播间里已经聚集了挺多人的了,刚一发出去就被淹没在茫茫弹幕之中。

弹幕也有一些人在刷李九,他看着,心想人还不是我的。微微垂下眼睑,手指在屏幕的弹幕发送的框里飞快地打着字。

“想你了。”

发送。



解说在比赛结束之后总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李九回到后台已经是比较晚了。他拎着卸妆水去洗手间里,此时洗手间里已经没有人了,他独自一人站在镜子前,只听到水龙头哗哗的声音。

以前他还挺喜欢这声音的,因为终于可以把脸上的妆给卸掉了,但是此时听起来却吵得闹心。

拿出手机点开kpl的直播间,此时那边的第一局比赛已经进行到一半了。解说是瓶子和英凯,李九听着耳机里瓶子的声音,几乎忘记自己正在看一波精彩的团战。
他都能想象到瓶子解说时的表情。他最喜欢的就是在解说台上不经意间的一次对视,瓶子眼底的一瞬光芒。

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镜头再次回到解说。他下意识地用手指触碰了一下瓶子,只是在屏幕上留下了一道水渍。

受不了了。

李九关掉直播间,打开某出行app,在心中默算了一下自己的行程,输入信息直接买了张回上海的飞机票。

两千公里又算什么。




李九到机场的时候天才刚亮。他买的是一大早的机票,因为越早越不会晚点。他是迫不及待想要回去看一眼瓶子了。

他坐在候机室里,透过机场的玻璃窗往外看。天色由深蓝变成浅蓝,零零星星有几只鸟飞过。他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个下午,他和瓶子两个人坐在合租的房子的阳台上,看着一排鸟在几座楼中间转来转去。

广播里在喊他的那个航班登机,他站起来,微信弹出瓶子的一条消息。

瓶子:登机了吗

李九:马上

李九其实有点后悔那天晚上直接跟瓶子说他要回上海,本来他想着是要给瓶子一个惊喜的,结果当时一着急就发出去了。
不过确实,那天晚上他要是再不表示表示,可能瓶子当场就把他删除好友了。


到了上海以后,李九打了个车去瓶子家里,凭着记忆在楼道里穿梭,最后停在了一扇漆黑的门前。

按下门铃,从门内传来隐隐约约的铃声。李九站在门口等待着,细细地数着门上镌刻的一道道纹路。某次他晚上出去赴约,回来的时候太晚直接被关门外了,在门口等了一个小时,不知道把那纹路翻来覆去数了多少遍。

门开了,开门的是朝思暮想的人。

李九张了张嘴,突然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半天憋出一句“好久不见”。

瓶子噗嗤一下笑出了声,一手撑着门框,看着李九:“好久不见。”

李九一步上前,拉着行李走了进去,反手把门关上。紧接着就是一个横抱,抱着瓶子直接往卧室走。

“我靠李九,大白天的你想干什么?”

行李箱在身后倒下,发出“砰”地一声。


两个人,一张机票,距离……为负。

——————————————————

我24号发的那条lof评论的四个小可爱一人私信我来点个点梗呗w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得到这一条!

明天生日先悄悄地提前祝自己生快_(:з」∠)_

评论(21)

热度(2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