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翼_____

晓翼/清翮/Dawn

瞎写,疯狂ooc

沉迷某路解说天团,Sharlie九瓶可逆不可拆,对九哥的cp有洁癖
卡卡西太帅了!

【九瓶】< 知乎体>喜欢自己的兄弟怎么办

全部都是我编的,时间线乱七八糟。

第一次写知乎体,ooc预警

九哥视角

——————————————————————

 匿名用户

1,429人赞同了该回答

编辑于23:35


匿了匿了,不匿被他看到我就完了。

我和他都是游戏的解说,一开始我俩在上海的时候,住在一间贼小的出租屋里,挤在一张床上。去比赛的场馆都是坐地铁坐公交去的,有次我忘记开闹钟起晚了,就打的去,他还心疼了好久。

平时我会跟他一起打游戏、直播什么的,跟他在一起很开心。他其实也帮了我很多,比如说我几百年更新一次的教学视频,里边有的素材也是他帮我打的。

我们一起解说的时候也非常默契,我抛的梗他都懂,基本上从来没有尬聊和冷场的时候。

我说这么多其实是想说,我和他真。的。是。兄。弟。

我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反正我感觉到我喜欢他就是前几个月吧。

官方在这个赛季突然说要分东西两个赛区,结果就是我俩一个东一个西。走的那天他去机场送我,没说什么,就抱了一下,然后说了句加油,保重。

我到了西部,每天忙这忙那的也很少有时间停下来,但是每次停下来,干什么事都莫名其妙想到他。玩个钟馗都能想起有次直播我玩钟馗他玩百里守约,他像个傻逼一样不停地在那里喊甩狙甩狙,然后一枪都没甩到。

也很想跟他说话,天天在微信上拉着他闲聊,没话题了就跟他聊比赛,一直到他去工作。

想到后面半年多我可能都见不到他,而且下赛季很有可能继续延续东西赛区的赛制,我就很想骂官方。

然后我就手贱呗,去百度搜了一下为什么总是想起一个人,搜出来了句你可能是喜欢他。

说实话我当时整个人是有点懵的,一连好几天没回他微信。他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了,正好那两条我在微博被喷了,我就随便编了个理由说我心情不太好,结果没想到他直接跑去微博帮我说话了。

想想之前有一点心动的感觉应该是我们一起上一个节目,我和他被分到两个队当队长,里面有一个游戏就是爬上一段很滑的阶梯抢玩偶然后积分。玩到后面我们快输了,我就一直拖住他让我的队友去抢。

我一直搂在他的腰把他按在原地,他就推我:xx(我名字)你个傻逼放开我。

我:你有本事自己推开我

他:你他妈比我重二十斤想让我怎么样

不是我吹,他的腰是真的软,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当时我一直没舍得撒手。不过后面工作有点忙,也就慢慢忘记了。

因为我俩都是解说,所以有一点粉丝,上边就说要我和他组cp。我是无所谓啊,大概就是嘴上说着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腐,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他以前也会发一些所谓炒cp的微博,但是很多时候那些文案一看就不是他写的。

喜欢兄弟是什么感觉?就是那种很纠结的感觉吧,不敢捅破,又不甘心只能这样。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跟几个女解说关系也很好,万一直得钢筋铁骨我咋办。也就只能维持这样了,至少借着兄弟的关系还能摸一下小手摸一下肩什么的是吧。

我想起来原来我们一起解说的时候,在解说台上,总会有不经意的对视。那种就好像所有聚光灯都打在他身上一样。当然这只是我后来回想起来是这样的,我当时想的肯定是这个人,没我帅。

后来我俩还见过一次,就是官方搞了个活动,把我叫回去跟他一起解说。

结果走的前一天晚上就急性肠胃炎,差点死飞机上。我好不容易到了场馆,刚在休息室坐下他就来了,塞给我一个袋子,里面是一碗粥。他说你个辣鸡就该死在飞机上,然后坐在旁边看我喝完一碗粥才去化妆。

后来导播跑过来问我到底行不行,实在不行就换别的解说。我当时一想,这他妈要真是一年同台一次,那我要是不上不是血亏?我就一直说我真没事,幸亏后面也确实没事,不然我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倒在台上的解说。

那天晚上是真挺开心的,我都有点对不住那天跟我们一起解说的另一个解说,我和他一直在说话那个人都没讲几句…

就好像找到了以前的感觉,我在后台跟他瞎几把玩也能玩得很开心。有时候也会想他会不会喜欢我,但是又不敢想要是真这样了要怎么办。

他刚问我打不打游戏,先不说了,爸爸去甜蜜双排了。

——————————5.13————————————

那天他居然拉了好几个人五排,我还能说什么呢:)说好的甜蜜双排呢

还有我怎么这么快就掉马了?那些说知道我是谁的人闭嘴,我还要脸。

我昨天又去翻了他的微博,看到好多我们以前的视频,一边看一边笑。他有时候好智障啊,明明比我还大两岁但比我还傻逼。

我记得有一次下班之后他给了我一个盒子,我一打开居然是电子烟。他说,用这个你应该能多活两年。我当时推了他一把,说你就这么咒你爸爸死啊,然后还是默默地收好了。

回家的路上他走在我旁边,忽然说了一句你现在想不想抽烟。

我:不想啊。

他:你有没有觉得身体乏力,精神疲惫,想要来一口烟。

我:你要干嘛。

他:我觉得那个电子烟的烟有点像仙气。

他:你抽一口给我看看。

我:……??

我:滚你丫的。

结果拗不过他还是抽了一下,他拉了个同事给他录视频,我在他后面喷烟雾,他拿了视频美滋滋地去发微博了。我看完视频之后说,这感觉像你放的屁。他白了我一眼,是屁也是你喷的屁。

好了没话讲了。

我是为什么要帮这个吊毛制作舞台效果……

对不起偏题了。

昨天晚上他给我打电话了,没说什么,就是聊天。他打过来第一句话就是你瘦了吗,我差点没直接

——————————5.17————————————

说我猝死了的请那边滚谢谢,我只是刚微信收到他说他到我这个城市了,所以我直接站起来洗了把脸就出门了。

还有我怎么就秀恩爱了,我还没成啊。

我和他当时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我被打死之后就故意对他说:你特意来这里看我,是不是喜欢我啊?

他没看我,低着头继续玩游戏:你个辣鸡我是来录节目的好不好,不然谁想跑这么远啊

但是我看到他耳朵尖儿红了。

你们说他是不是也喜欢我。

不过干这种故意撩他的事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就是发一张他放在微博的照片,语音一句“小哥哥你好帅啊,我是你的小迷弟我好喜欢你啊”。或者是发我照片然后语音“小哥哥网恋吗,我萝莉音”。

然后一般他都是回“滚”“傻逼滚”“你他妈要不要这么骚”。

有人问有没有想过表白,当然有啊。

我已经想好了,等我回上海了,我就找一个时间去他家门口堵他。我是不会微信表白的,万一他看到了也故意不回我,这不是搞得两个人都很难受。所以直接当面跟他说,给我一个答复,不喜欢就不喜欢,我们还当兄弟。

—————————8.17—————————

兄弟们我出门表白了,今天正好七夕。

昨天去他家居然不在,我就不信早上九点他不在家。

祝我好运。

—————————2019.8.13—————————

要不是上知乎搜东西我都快忘了我还有这么个回答。

还有几天我和他在一起就快一年了,最后来总结一下吧。

其实在一起之后也没多大改变,平时还是跟以前一样,只是在故意撩他的时候,他会回应“晚上床上等我”。

没什么攻受,大概就是猜拳或者某游戏solo决定,虽然一般都是我赢。

防止有未成年的小朋友,我还是不开车了。

最近在考虑跟家里人说。

我们周围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们的事了,但还没公开。官方那里还是组cp,不过他们应该不知道我和他真在一起了。

昨天翻出了以前拍的cp照,他指着其中一张问我:“你当时能想到我们以后真的会在一起吗?”

我说:“我当时要是真想到了,我就不只是搭你肩这么简单了。”

然后就被他锤了。

玩笑归玩笑,如果我当时能想到我们以后真的会在一起,我一定不会兜兜转转那么久才告诉他。

对不起我闲扯了那么多,最后回答一下标题,希望LZ还看得见。

哪里来的什么怎么办,直接告诉他,成了就成了,不成就继续当兄弟,何必自己一个人纠结。

我也有晚上辗转反侧睡不着的时候,最后心一横还是决定孤注一掷赌一把,还好,他没让我赌输。

现在啊,我每天第一眼和最后一眼看到的都是他,平常聊聊天打打游戏,工作也算稳定。

现在啊,天很蓝,云很白,生活很平静。


赞同1.4k       5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收起^


评论(8)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